close

3.png

(c)joko9814

 

 

標題其實是我突然間想到這台詞還挺帥氣ㄉ所以我才這樣打的AUA

然後這感覺是個廢文呀ˊ_ >ˋ

麻....可以等我把那張可愛的小底線畫完在來發圖文ㄇAUA?

這次先丟些影片上來就是嘞然後會聽到我恐怖的聲音.......恩.....

ㄟ斗室說有一個很無聊的小故事是昨天上課時我跟我朋友一鬧出的笑話(?

就是呀我原本在畫圖然後突然有個小女生問了老師說女生怎麼樣的我忘嘞 (ㄍ

老師就回答他說不然你都怎麼稱呼女孩子的....之後我就很順口的說出"妹子"然後我跟我旁邊的就在旁邊狂笑呀xDDDDD

是說笑完後好丟臉喔我對面坐的是一個很純潔的學姊耶XDD

之後圖畫到一半(我的手超髒因為在話碳筆畫)手機突然想ㄌ然後我忘了開震動手機鈴聲舊衣直狂想而且很大聲我在我的包包裡面找不到我的手機結果對方掛段嘞我才發現原來手機一直在我的口袋於是我打電話回對方然後我整個想罵對方呀OHQQQQ

補習班沒事現在打來招人淦麻啦害我的手機伶生被人家聽到而切還超大聲ㄉOHQQQQQ

然後我的手機鈴聲是犬犬跟96貓還有VIP店長一起唱的歌 (沒人問你#

 

14U6x.png  

 

  

背景音樂:《伯利恒之星》義大利Antoniano(安東尼亞諾)小合唱團翻唱

阿阿明明用手機看的時候是正的呀一放上來就變成橫的呀呀ohqqqq

然後我聽音樂的範圍很廣所以不要問我怎麼會聽到義大利去ˊ_ >ˋ

其實你要問也是可以啦 (ㄍ

 

 

  

背景音樂: カックラウ 【秋赤音】

 

 

  

背景音樂:明夜的聲音

我恐怖的聲音出現ㄌ說可愛神麼的一定是騙人的我不會上當ㄉ!!!!!!

然後到後面黝黑黑的東西在飄那是我的頭髮ˊ_ >ˋ

頭髮太短綁不起來所以就讓他飛在來我發現電風扇的聲音好吵喔xddddd

 

阿這是草稿ˊ_ >ˋ

C360_2014-07-09-00-41-04-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