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的這篇文章一定是為了給研磨看我對研磨滿滿的愛意所發的 (研磨表示:恩

被研磨無視的感覺就是很爽AUA (ㄍ這人有事#

畢竟是有愛的作品所以我把我一被子的愛都奉獻出去了~~~~

幾乎作品可能都會已研磨為主耶不過還是會有其他的孩子啦所以放心ㄅ

前幾天跟夜羽聊了超多事情不過話題都在研摩跟西谷身上一整個爽爽呀( *´◒`*)

然後我為了夜羽畫的簡版西谷超可愛的ヽ(●´∀`●)ノ

GHBJYIHJY  <<有沒有超可愛的⁽⁽ ◟(∗ ˊωˋ ∗)◞ ⁾⁾

好啦.....這幾天跟老弟在討論要不要去游泳!不然怎天呆在家無聊死了ˊ_>ˋ

然後最近不知怎地又愛上獵人了所以正在重看當中為了西索還有飛坦跟凱特當然還有梅路艾姆!!

暑假就決定至麼度過!阿對了新番當然還是會追~污阿阿阿我發現我的行程排好滿喔 (哪裡#

恩....怎麼說呢這次刊版有的會比較大喔然後由於國文能力很差的我打出來的東西幾乎跟圖無關呀ohqqq

所以如果你覺得這根本無關的東西那可以跟我說我會改進的owqqqqqq

還是老樣子會在新增喔喔~請慢慢享用ㄅ (?

 14U6x.png  

bigimage

 14U6x.png  

<<被討厭了也沒關係  

首頁日常小說連結活動分享推薦教學放置

 

<<就算是朋友也堅持左右

 │首頁日常小說連結活動分享推薦教學

 

 <<靈感君離家出走ㄌ阿OHQQQ

首頁日常小說連結活動分享推薦教學

 

<< 影山V.S日向 (?

首頁日常小說連結活動分享推薦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