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love4432

 

喔喔喔覺得標題那句好文青ㄉfu

最近嚴重掉入古風坑!!!然後目前明夜我要怒力推我們般的人入坑!!!說真的要他們進古風坑的好難返到是耽美的坑比較好推ㄚㄚㄚ !!!!!!!!!!!!

知後過沒幾天就要暑輔的呢QQQQQQ有沒有發現我最近這計天又消失了一會呢??其實我在趕功課 (這人很混#

喔喔喔我畫了好久終於把全開的水彩草稿畫完ㄌ (感動落淚##

最後最累的就是上色了呀!!!!!!!!!!!!ㄚ還有漫畫跟國畫還沒畫QQQQQQQQ

之後跟老師討論再說ㄅ (混#

那個呀.....暑輔歸暑輔我還是會更新啦繪用到開學ㄅWWWWWWWW

該學後就難說了要準備準備學測嘛QQQQQQ  (這人前徒非常坎坷

ㄚ對ㄌ!!!之後我會弄一個認親喔WWW存在革命der歡迎認親喔wwww

好!!回歸到古風的話題WWWW

前幾天不是說要放古風ㄉ影片嘛aua

我在這裡放ㄌ喔喔喔喔喔bbbbbb  我覺得這篇會爆長 (笑

劍三超棒ㄉ啦我正在努力記住每個派門wwww 我這人的記憶力極短所以只能記一些些東西呀.......

以下是推薦的幾步影片wwwwww  *點名字就會跳出連結ㄌ)

【完美世界】無歸 by 葉里     *最近操愛聽這首歌ㄉ^//q//^

皓月煙云作品 耽美向古風電影《刀客》  *耽美向注意WWWWW

【劍網三】「蒼龍雪城·眉間雪」  *這超虐的RRRRRRRRR

【剑网三/视频】《參商》  *這個也超虐

剑三剧情 《不见》 *莫雨跟毛毛WWWWWW這一對是最愛ㄚㄚㄚ////

【劍網三】「湖心亭」 *天策跟藏劍耶耶耶www

【劍網三】《江山客》  *這好像是把裡面較常出現的角色都弄出來ㄌwww

欸我發現我跟本是來虐你們ㄉxDDDDDDD

我人好好喔 (ㄆ

最近晚上都在努力看完一本小說WWWW我昨天看了快一半ㄌ耶等等要繼續把他看完WWWW

然後明天在換一本XDDDDD 

 

 

再來就是一堆的圖喔wwwwwwwww

這是千夏喔WWWW

我其中的一個女兒WWWWWW美腿超棒的bbb

 

可愛的爽馬尾妹子AUA 

其實我發現我好像很少畫過雙馬尾OHO

 

哀額圖髒髒der

話說我剛剛的圖被小朋友用腳踩過qqqqqqq還有他家的狗狗

不覺得天使很讚ㄇaua!!!

ㄚ因為在別人的高中上研習課所以沒有畫很多oho

 

 

素描課的產物bbbbbbbbbbbbbb

不忍說上課偷畫畫是不對的但我有先把上課的東西先畫玩所以我很乖 (ㄆ 

 但畫到最後發現老師站在後面,有嚇到qqqqqqq

 

 

 

5555555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在畫神麼啦qqqqqq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謝謝你"

顏色不會太複雜很簡單wwwwww

喔對ㄌ!!!!!!!!那個紙袋草莓是小球的想法哦wwwwwww

覺得小球的那個想法很棒喔bbbbb

 

最近很喜歡用水彩畫國畫xddddd

國畫裡喜歡畫竹子wwwwwww還有蘭也很棒 

 

 

歡迎無視這張亂亂的圖喔wwwwwwwwww

段考前讀不下書就是要放鬆ㄇaua

 

這是我們前一任漫研的社郎指是我他變性ㄌwwww

ㄚ就覺得他變性後是個大美人所以就做的變性手術 (ㄍ

然後歡迎存格的時後來認親喔wwwwwww

知後我們這一任的社郎出慘出後我ㄧ定要讓牠變性!!!! (握拳

 

我覺得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中國的宮廷服飾 (推眼鏡

 

喔耶就說我比要喜歡竹ㄇwwww

不過硬筆跟軟筆畫起來真的有差別呀QQQQQ

 

喔耶喔耶喔耶夫妻檔啦^QQQQQQQQ^

ㄍ畫他們衣服要畫好久喔QQQQQQ

但有愛一定可以ㄉ!!!!!!!!!!!!!!! 覺得他們真的好恩愛喔QQQQ但他們的戀愛史又好虐QQQQQ

喔ㄚ他們是毛毛跟莫雨喔!!真的好愛他們喔喔喔^QQQQQ^

 

你看他們維持同一個動作到老耶WWWWWWWWWWWW (ㄍ

 

超恩愛ㄉ (舔圖 (贓

 

這是繪畫過程喔WW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9smsk56-8

 

要看的自己點網址喔WWW我要去看古劍奇譚了ˊ_ >ˋ

欸那個很好看喔bbb被夜羽推坑覺得不錯wwwwwww 屠蘇超可愛的我發現^qqqqq^

ㄚ我腦補能力太強所以在看的時候都會亂叫xdddddd

 

 這邊可能要比較注意一下喔oho

因為現在明夜是高二生ㄌ明年過完後不到幾個月就要學測跟美術聯考ㄌ呢......雖然很不想考但又不行不考

所以二年級的暑假寒假可能都不會出沒喔!其它地方就不知道ㄌ

三年級等我考完試就可以解放回來這裡了喔^uu^

抱歉要你們等等我ㄌQQQQQ

希望大家之後還在啦QQQQQ

為了要考國立大學所以要拼一點QQQ歲然成績沒很高就是了

所以還請大家等等我囉!!!!!!我暑假結束前我還是都會在發文ㄉˊUˋ

 

 

 

 

 

 

 

arrow
arrow

    明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