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usagi280   <<手賤賤ㄉ會被我用內褲折磨到掛喔 (笑

 

 

 

好啦說真的剛剛努力碰了好久沒碰的製圖了發現我回不去ㄌqqqqqqqqq

太久沒用ㄌ啦qqqqqqqqq

然後呀上了高中後真的有夠ㄊㄇ的忙啦qqqqqqq

好像念自己是小屁孩ㄉ時候喔 (望天

ㄚ然後啊最近ㄇ夜真ㄉ很忙(所以#)如果我有忽略麼東西ㄉ話請多多包涵,ㄚ對ㄌ!

忙歸忙當然侯是可以騷擾我喔 (這人一到暑假就欠騷擾#

 

嘖嘖太久沒打文不知到要打神麼ㄌ (躺

好ㄅ來說最近發生ㄉ事吧wwwwwwww

最近阿我很混 (看ㄉ出來#)阿弟一次跟學長姐他們一起在運動會的時候跳舞感覺好爽wwwww

然後呀運動會ㄉ時候高一到高三女子組混合賽給他跑ㄌ第十幾名ㄅˊ_>ˋ

沒拿到前五qqqqqqqq不過幸好我們班ㄉ人沒說神麼啦oho

ㄚ園遊會ㄉ時候有下去玩,其實我試個很害羞ㄉ女生(屁#)

跟我出去發傳單的人到最後一定會瘋掉,因為他們可能發到只剩下十幾張我還是厚厚一疊QQQQ

ㄚ我就不敢跟陌生人說話阿!!!!!!!!!!

好啦那天被警察叔叔拍照WWW他還讓我上警車耶!!!我做駕駛座唷WWWW

ㄚ感覺警車很帥氣於是就上車車ㄌBMW耶!!!!!我一直摸那個車子的握把ㄚ就是那個操控車子的東西啦 (突然忘記那就神麼

好像是方向盤ㄅOHO

ㄚ這是我們的攤販喔WWWWWWW

 

 

 

班上的10位孩子WWWWWWWW

 

ㄚ右邊ㄉ是我,短毛艾莉絲喔 ˊ_>ˋ

欸外面有鳥在叫耶 (所以呢#

 

 

再來是圖囉WWWWWW有些有在粉專放過ㄌ啦OHO

ㄚ最近沒什麼時間畫圖就是ㄌ (在寫書法#

數學可的完美產物wwwwwww

然後旁邊的數字好大喔oho

 

等公車ㄉ女孩喔www

他腳上ㄉ襪子好像是現在很流行ㄉ呢wwwwww

因為fb上的廣告一直顯示那雙襪子所以畫ㄌwwww

 

ㄚ我覺得沒人猜得出他是誰耶oho

他是天月喔www好ㄅ我承認我畫ㄉ沒很好oho

我對不起天月ㄚㄚㄚㄚㄚqqqqqqqqq

 

有人在玩ㄇ?

前幾天是有從新下載來玩啦可以突然變好多關卡就不想玩ㄌˊ3ˋ

所以這遊戲在我ㄉ手機裡存活ㄌ一天半就刪ㄌ (好快#

 

 

超療育ㄉ小狗啦^qqqqqqq^

畫他的前以天呀看到某差差台在播小狗狗的介紹就畫ㄌ呢ˊwˋ

 

帥哥wwwwwww

其實是要畫外國人啦oho

我爸一直要我找外國人嫁ㄌoho

欸有外國人要嫁給我ㄇaua?

 

喔耶好愛毛小孩喔\^qqqqqq^/

覺得毛小孩好可愛可加裡不能養qqqqq

 

這是園遊會ㄉ時候我畫ㄉ筆記本啦wwwww

是要賣ㄉ喔oho

結果呀他是最後一個被賣出去ㄅqqqqqqqq

我當下超傷心ㄉ耶,想說我畫ㄉ東西都沒人要喔qqqqqqq

明明就長得很可愛呀qqqq我的吉祥物之一耶

 

魚魚要吃掉你囉wwwww (這人很有病#

寫書法寫不下就是來畫國畫wwwwwww

 

 

上面ㄉ有人有拿到吼aua

耶我滿滿ㄉ愛心wwwwwww

電繪算進不可製圖就退步ㄌqqqqqqqq

 

哦這是我們漫研社的社娘候選人喔wwwww雖然還沒炫出來啦oho

錯字請不要挑剔wwwwww

 

那今天的閒聊就先這樣囉wwwww

明天我在發一些好ㄌ如果跟我弟搶電腦搶贏ㄉ話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