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呀ˊ_>ˋ

怎麼說呢這種節日因為沒再過所以根本沒去在意......

但有個很多ㄉ孩子用賀卡ㄉ方式提醒ㄌ我我才知道ㄋˊwˋ

不知道線再發文惠不會太晚一天都快要過去了耶OHO

原本想說用畫ㄉ好了結果我怕会趕不上所以放棄了!!  (有一半是懶#

阿然後我ㄉ賀卡......裡面有ㄉ是還在神隱ㄉ孩子們所以會有點多OHO

 

-

*-----------------------------------------

謝謝你們ㄉ賀卡哦哦WWWWW

 

theme_meitu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